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滿30週囉~

昨天晚上去林口長庚醫院參加媽媽教室

覺得收穫良多(還好我有打電話去詢問,如果門診時能早點告訴我有這種資訊就好了,少上了一次課程)

比起之前上的一些由廠商辦的,少了許多商業氣息,

而且終於搞懂什麼是拉梅茲呼吸法了,

以後要配合按摩法多加練習才是。

令人高興的是,結束以後還有小禮物耶

是一些廠商提供的試用包,還有babyhome的雜誌,好開心喔

以前對一些贈品都不是很感興趣,現在快當媽媽了,

竟然變得很貪小便宜,參加廠商辦的媽媽教室或加入會員,以賣個資的方式換了不少贈品。



走路越來越沈重了說

雖然偶爾還可以快步走(有點像企鵝在小跑步)

但有時候站起來、走個幾步就覺得蠻吃力的,

而且這兩天睡前胎動明顯時,覺得小蘋果的內力大增,

也許是每天跟我一起看神鵰俠侶練武功,

越踢越有力呢

每次吃完東西大概30分鐘後,因為血糖上升,

她就會動個不停,隔著肚皮還可以摸到硬硬的,可能是拳頭還是腳掌、還是背部吧

不知道更後期會是什麼感覺呢?!

2 則留言:

  1. 我之前懷孕時,整天都想睡覺,所以懶得到外面去逛逛...

    而且因為胖太多、肚子也好重,站著都會腰酸背痛很不舒服。

    沒機會參加媽媽教室,有點可惜。

    看到你這樣到處趴趴走,覺得好充實喔!



    懷孕後期,我會開始想像寶寶的樣子。

    有時候想得太認真,連作夢都會夢到我生下寶寶了呢!

    在更接近預產期的時候,就又害怕起生產的痛...

    整個懷孕歷程真的是女人經歷的奇妙體驗呢!

    雖然後期會因為肚子壓迫而常頻尿或腰酸背痛,

    但是,等妳看到寶寶呱呱墜地的那種喜悅,

    你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生產後要記得通知我唷!我要去看你家小蘋果 :)

    回覆刪除
  2. 也要跟我說喲~



    有空我也想去看小蘋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