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夏衣添購

小孩子的成長真的好快
竹竹之前的長褲已經拿來當短褲穿了
隨著天氣變暖
好想幫她添購衣服

上個月在逛街時買了藍色企鵝的包屁衣1件300多元
被唸了好幾天
她老爸自己是內衣內褲破了還可以穿好幾年的人
對於一小件衣服就要300多元可不能接受
(我之前還曾笨笨的在麗嬰房買過一件1000多元的新生兒兔裝,一招認馬上又被唸
為母的還真不會買衣服,那件貴松松的兔裝穿不到10次吧...剛出生哪穿得了套頭衣,後來又是冬天)

總之竹媽真的是不會買衣服,
竹竹穿著的主力是小阿姨送的有機棉內衣,還有jane阿姨相借的二手兔裝
再早一點時則是日本阿嬤手縫的紗布衣還有爸比買的肚衣套裝
向舅媽借的二手衣則太小件囉(天啊..竹還滿大隻的)

隨著竹的成長及天氣變暖
整櫃的衣服竟然漸漸沒得穿
害我真的好想幫她買衣服,但又怕被唸
後來想出一個辦法,叫她老爸幫我準備竹洗澡的換洗衣物
準備個幾次很難找到合適的
我再順水推舟,一直提出採購申請
終於獲准了

這次學乖了
上網慢慢挑,買了台製的連身衣(又稱包屁衣)2件130

為了省錢竟然偷偷買了1件中國製的上衣來試試
還好料子還不錯
這次的採購還滿成功的
一千出頭買了連身衣2件,連身衣套裝1套,背心內衣套裝1套,短袖上衣1件
還有吃飯衣及玩具...
難得獲得老爺子的讚賞
我又食髓知味另外上網買了有機棉的連身衣
雖然比較貴,但我買大號的,應該可以穿到明年吧

前幾天帶竹回外公外婆家玩
外婆也買了上衣和七分褲
這下子很夠穿了

1 則留言:

  1. 看到妳提及為小孩花那麼多$$,真是令我汗顏呀!

    我也很愛我家緯緯,但卻很少幫他買衣服.(我都樂於接手別人的二手衣)

    就連尿布我都是冒險買最便宜的"小淘氣"豪華版(台灣製)

    確認他的屁屁不會過敏,我就省到了...:p

    還有玩具,我也在他剛出生時買過30元的一個小玩具.

    奶粉,我則是上網找最便宜的雪印...一次買一箱.

    濕紙巾也是,找俗擱大碗的一次來一箱...

    難怪我媽都說沒看過那麼小氣的媽..

    所以我媽還幫他買一些衣服..

    我真的該檢討檢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