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31日 星期四

飛向異鄉的747

終於離開飛進藍色

請容我平靜的遺忘

我們有過的悲愁與喜樂



終於離開被雲擁抱

請容我寧靜的分享

天地所有的無私與平和



於是我悠悠的回頭

向永恆的誓言嘲笑

請容許我小小的驕傲

我曾經有你經過的心



747飛向異鄉

帶我到另一個地方

747飛向異鄉

思念淡的無法想像

747飛向異鄉

帶我到另一個地方

747飛向異鄉

任我孤獨任我流浪

(飛向異鄉的747 by吳永毅,張艾嘉)



大後天就要上飛機了,

這幾天心情都悶悶的,夾雜著許多複雜的情緒,

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對家人(尤其是媽媽)的愧疚,不聽話又任性的我令她擔憂,

對同事的愧疚,導致工作量加重,

對銀行的愧疚,比其他同事享有更多資源,辜負栽培,一走了之



來自同事、同學一大堆的歡送聚餐、禮物,

使我肩負了重重的祝福與人情意,似乎都還不完



自己擔憂是否能適應國外生活

惶恐著是否未來將面臨失業的恐懼



看似瀟灑卻帶著好多牽掛

本來只是單純想休息一下,沈澱心情再出發,

這下子不用功不行的樣子,

頭都洗下去了,希望能設計出一個令人滿意的造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