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31日 星期四

拜金女

黃金掛牌參考價

飾金:

賣出:1740元整

買進:1520元整

白金:

賣出:3650元整



今天辦結清,同事們送了金飾,

叫我去挑,聽說店家是Jolin的嬸嬸.....



很少購買黃金的經驗,像這種店一般我只敢在外頭匆匆一瞥,

所以怎樣購買實在不清楚。



印象中第一次有人送我黃金是大學聯考放榜後叔叔伯伯姑丈合送的,

有一朵玫瑰花的金項鍊,從那時候起就滿喜歡有花的金項鍊。

直到最近幾年家中經濟稍微寬鬆,媽媽看我年紀也不小了,

就開始送我金戒指、項鍊,還有阿嬤,還有今天的同事。



一向沒戴首飾的習慣,所以就是收藏起來,

雖然對同事而言是小錢(昨天才發獎金,有的是一向給調離者的基金),

對我這今年收入為負的人來說,卻是無法承受之重,

怎麼辦呢?還都還不清了。



到時候結婚大餅可要多做一點,

多簽一點樂透,看能不能辦不收紅包的婚禮囉!(想太多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