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買新車囉!


http://www.sym.com.tw/chi/product/?mode=info&id=24



雖然無事考過汽車駕照,但我新買的卻是

....機車哩!



自從去年把我的小紅賣掉以後,出門幾乎都搭公車,

最近閒來無事,跑去加考了機車路考,然後買了一台100C.C.的機車,

暫時先用它來代步吧,等我駕駛技術好一點再考慮買大車,

畢竟金額較高,停車也不容易,有需要再買吧!



連續考了機車及汽車路考,發現機車的比較緊張,

因為很久沒騎,監理站的機車又滿破的,第一次時直線七秒處還給他壓了兩次線,

被考官叫回去起點重來,第二次就順利通過了,考完後手還一直發抖~~~

對於車齡三年的人來說,還真的滿丟臉的。



汽車路考的話,是不會發抖啦

只是前面的那個同學因為太緊張,表現失常,半途被叫下車,

我臨時上場,壓力比較大,轉彎時不太流利,但把車速放很慢之後就順了,

明天領照後,就可以合法上路了。



股票大跌,又買車,最近荷包真是大出血~~~

趕快找個工作貼補貼補才是正道!

3 則留言:

  1. 哈哈,真有趣。

    機車我沒有駕照,本來也想去加考,不過我想以後很久應該也不能騎,所以就算了

    吧。

    妳啥時來我這呀?一起去看欣怡。

    剛雅雯有打電話給我了,可能約下週日,妳方便嗎?

    回覆刪除
  2. 下週應該可以喔

    回覆刪除
  3. 咦~~

    我看不到妳的回應耶,

    到我部落格來留言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