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流浪貓

最近為了工作,煩得很

本來只是除蚤的工作

又衍生出貓咪的問題...



上週打電話問環保局可否幫忙處理

結果只借來貓籠一只,

請工友幫我捉,也沒半隻貓進去

牠們只是懶洋洋的瞄了我一眼

大概覺得這個人很笨吧



聽攤商說晚上會有人來餵,也表示看過有人把貓帶來棄養

我聽了很生氣,張貼了公告請大家不要再餵食野貓

以幫助我的誘補行動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我想人家把貓咪帶來放,該不會是TNR的"R"吧

就是誘補,絕育,放回...

似乎我是太衝動了

昨天去上課上到一半,想了很多,便打電話給工友請他幫我把佈告撕了



不曉得怎樣才是最好的處理方法

貓咪真的太多了

三四十隻以上吧

而且因為市場食物很多,牠們也不捉老鼠

演變成貓咪多,老鼠多,跳蚤多,蟑螂多的慘況.....

想到就頭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