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在職專班?!

從去年的9月就開始萌生讀研究所在職專班的念頭

去了幾次補習班蒐集各校資料

本打算從11月開始準備,沒想到許多代誌接踵而來

除了工作上一連串的案件及同事離職留下來的工作

個人,家庭也有諸多事件

等我如南柯一夢醒來,發現已接近報名的尾聲

而我卻連研究計畫都還沒生出來



本想趁這幾個週末趕工

卻總提不起勁,

萬事起頭難,今年可能得放棄了



問題的癥結,我覺得是目前的工作

一直沒有結束忙碌的跡象,

本以為1月底的簽准下來以後,許多事情會變得單純好處理

結果批示的內容不清不楚,每天都有不同版本的解釋方法

而且每件公文都無法結案,沒人願意批

讓我這個小小承辦人員很傷腦筋

每天忙到很晚下班,卻有一事無成的感覺

不但浪費國家公帑,也浪費我的人生

回到家只有癱在沙發看沒營養的連續劇



難道明年也是這樣嗎?

年紀越大,可能越提不起勁來唸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