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小蘋果的爸比

以前老公是號稱不生小孩的,

他總是說這個社會太糟糕,不要生個小孩讓他來受苦,

而且很少接觸小孩的他,覺得照顧小孩是很花錢又麻煩的事

讓我很擔心如果有了小孩,會發生老公"落跑"的情形



還好,他只是嘴上這樣說說,

從我懷孕開始,不僅包辦了大部分的家事(洗衣,洗碗,打掃,倒垃圾..)

還得幫我張羅吃的,吃不完的時候還要當餿水筒

每次產檢也都陪我去,對超音波的內容他比我還有興趣

每天晚上負責聽小蘋果的心跳也是他

感覺變得比較體貼,讓我安心多了



有趣的是,很多懷孕的現象他都和我共同度過

例如初期的嗜睡,睡覺很龜毛的我很怕吵,都會要他"陪睡"

很好眠的的他,都會很配合,睡的量竟然和我一樣多..

後來會孕吐以後,他有一陣子竟然也跟著吐(都辯稱是食物中毒)

現在我食慾變好,體重直直上升,老公也跟著變胖

兩個人體重都破表了

家裡有個人陪我一起"懷孕",也蠻好的



最近在討論生產的事,老公說他出生的時候,老爸是在外頭抽菸等待的

聽說很多先生陪太太生產,都要忍受太太的咒罵

他可能非常害怕被我罵吧....

所以引他老爸為例想要逃過一劫

電視上的先生也都是在產房外踱步就準備當爸了

可是對於生產這檔事我從未經歷過,真的很害怕

當然希望他來陪囉...總不能教我罵醫生,護士吧



這年頭的老公真的很難為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