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最後一次產檢~39W+

昨天到林口長庚進行最後一次產檢
又耗掉了一天的時間(大醫院就是這樣折騰人啊)
為什麼說是最後一次呢?
因為醫生已經幫我排下週催生了

這一次產檢已經是完全自費了
又花了不少$$(450+250的胎兒監視)
照例又去躺了一個多小時量胎心音與宮縮 (第4次)
最近的2次胎兒監視都還蠻正常的
所以昨天醫生放我回家繼續待產,並開始排隊等催生
聽說已經有20多個人在排,
還有10月要生的人也在排...

昨天才發現我的預產期不知何時開始被醫生修正為9/22
那不就表示小蘋果在我肚子裡的保存期限又少了一天
快要放過期啦
所以醫生說小蘋果已經熟了,可以出來啦
("小蘋果,妳這個慢郎中,有沒有聽到?!")

現在的心情怎麼說呢?
一方面期待小寶寶的誕生,希望早一天看到她
也期待趕緊卸下揹了10個月的重擔
一方面又惴惴不安,擔心生產的各種問題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矛盾心理
過來人的好友勸我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囉!

1 則留言:



  1. 小蘋果要出來拉

    好期待

    媽媽也要加油喔

    欣阿姨會找時間去看看你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