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轉折

原本已經決定等老公育嬰假結束後,由保母帶,
我繼續上班的
沒想到世事多變化,3月初搬完家以後,
閃電決定留職停薪,現在已經在家裡當了2週的"閒妻涼母"了...

主因是保母非常的不適任,我們倉促之間也找不到合適的人選
想來想去還是自己帶好了
加上搬完家後,累積了半年的勞累成疾,我竟然急性腎盂腎炎
想說工作與育兒兩邊煎熬,我還是選擇家庭吧
然後要好好的照顧身體
畢竟健康與家庭才是人生的根本
工作只是賺錢的手段而已

於是好不容易升上的主管職只好申請降調
2年後回去那個工作時不知會有怎樣的爛缺等著我
罷了,以後的事誰知道呢?
以後要勤儉持家,減少上網買嬰兒用品的次數囉!

2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

    人生總是無法兩全其美的

    做自己覺得當下最在乎的事,就是最棒的事

    其實全職媽媽更是不容易呢~

    妳要好好照顧身體,把身體養好

    珍惜這兩年可以每天和小寶貝相處的時光

    一切都會值得的

    簡單就是幸福

    那一天帶竹竹和我家彤彤一起玩^^

    回覆刪除
  2. 妳的勇氣可嘉! 給妳鼓鼓掌...

    我真的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妳一樣當"閒妻涼母"呢~

    畢竟,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

    一眨眼就會發現他們又長大了...

    如果我的家人們可以支持我就好囉~

    不過,在家裡帶小孩比工作還辛苦,一點也不閒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