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又摔囉

最近竹竹會爬了以後
變得調皮又搗蛋
越講越不聽
比方危險的電線,插座,她總是抓到機會就要去摸摸咬咬
而且她明明知道我會說不行
就是喜歡挑戰我的權威

在床上玩也是
之前摔過2次了
我想她應該知道分寸
因為我觀察她爬到床邊時會自己煞車
所以就去倒個水
她爸爸則在房門外盯著她
正想幫她拍照的時候冷不妨一個翻身就摔了

今天算是她的倒楣日吧
晚上吃飯時肥肚皮被費雪餐椅夾到(爸爸以為那是衣服....)
又是一陣痛哭

希望今天這一摔不要有問題...
她哭完之後又發明了新的手勢"切,切,切"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最近進度:
1.終於會用貝親莫哭杯喝水了(之前媽媽貪小便宜買了假的大眼蛙,連大人都很難吸...)
今天在她很認真的看巧虎時把吸管塞到嘴邊,竟然就喝了
真是太感動了...我已經餵水餵到快不行了,每天都只願意喝那幾口,一次10c.c.
2.超愛站的-喜歡扶著沙發或茶几,床頭櫃站起來,超穩的
以方便她拿取上面的東西,真是可怕,破壞功力又增強了
還喜歡站在嬰兒床咬床欄,半夜睡不著會站在那裡看我;
我如果走出房門,會轉向面向房門站著看,然後就是哭,很黏人
3.持續愛咬東西,但仍是無齒之徒
4.迷戀媽媽頭髮,喜歡抓我頭髮去啃,抱著時一手一定要抓著我的頭髮
5.很會拍手,拍得很響亮,我嘗試著教她嬰兒手語(上網學的),
好像有一點會表達(吃"蠻蠻"和喝ㄋㄟㄋㄟ),有時候會嘟嘴巴.

1 則留言:

  1. 呵呵~竹竹活動力好強啊~居然還會玩電線哩~很有探索欲喔~我想她應該很快就

    學會走路呢~因為她現在就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說~偶棉家那隻可是超級懶的~

    看到被費雪餐椅夾到那段,我還是忍不住笑出來(竹竹別怪阿姨太殘忍,因為真

    的很好笑ㄋㄟ),還會切~切~切~哈哈~不知道竹竹現在幾公斤了啊?看起來就是

    一副聰明樣~以後會走一定要緊盯的,避免危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