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自學byebye手勢

小孩子的發育好像自己有一套進度,勉強不得
好幾個月以前我就常常教她"拍拍手","點點頭"之類的
但是她到現在還是只會怔怔的看著我
然後慢半拍的雙手上下揮舞表示興奮

上個月某天她爸爸發現她坐在沙發上時,雙腳腳掌會轉圈圈(樣子好可愛){###_siubun/68/1299326464.jpg_###}


隔沒幾天,兩隻小手的手掌也會轉啊轉的,像是在搖手說不要
這幾天手會整隻抬起來,同時加上搖手,就像在說bye bye的樣子
我都沒想到要教她這個說,竟然自己會了,
不過她還不懂這個手勢的含意,有時沒事也跟我比劃這個

今天開始出現雙手拍胸腹的動作
可能就是所謂的"怕怕"的動作
我教了好久的拍手卻是一點都不會

最近還學會了"罵罵號"(台語)
邊哭邊喊媽媽{###_siubun/68/1299326457.jpg_###}

,但是叫她叫媽媽時又緊閉雙脣不理我
真是摸不透她的心啊

反正她老媽很隨便,不會勉強她幹嘛
雙魚的隨性老媽遇到頑固又龜毛的牛年處女座寶寶
只好摸摸鼻子認了,
還是媽媽要讓步的吧

1 則留言:

  1. 哈~見識到處女座的厲害了吧~科科~

    這樣想想,偶家有2隻處女座的耶~

    不過我想就算麻麻和寶寶都是處女座,也不一定就很麻吉~

    各有各的難搞,哈哈~

    小竹竹的小床也太多棉被了吧?又是毛毯的,會不會太溫暖了一點(笑彎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