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巧虎的魔力

由於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訂巧連智寶寶版
好友Jane借我DVD試讀
發現竹竹很喜歡看巧虎耶

放DVD的時候她都好專心在看
遇到唱唱跳跳的時候
我會拉著她的手或腳跟著動
她就好開心
小寶寶都這樣嗎?

我也學了一些裡面的歌
她不吃"蠻蠻"或不喝奶在"番"的時候
唱巧虎的歌竟然有安撫的效果
我只能說巧虎你太厲害囉
以後可能只聽巧虎的話不聽媽媽的話了

雖然她還蠻喜歡巧虎的
但我覺得這個年紀訂還太小
很多書和玩具都用不上
明年的此時再評估吧
畢竟媽媽現在沒薪水,要勤儉持家呀

另外本人因為看太多巧虎
加上每天只和寶寶童言童語唱兒歌
智力退化又更嚴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