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一本書

看到好友加緊幫她女兒Dora做了一本很棒的寫真書
我也心癢了好久
後來終於下定決心幫我們家阿竹也做一本

花了幾個晚上熬夜
將她出生到現在的照片編一編
可以看出她老媽虎頭蛇尾的個性
剛開始2個月就佔好多版面
到後來不夠放了,4個月和10個月的照片都湊到一起了
總而言之,做完了,而且很貪心,還做了80頁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f5537701b52

3 則留言:

  1. 我看了!我看了!

    一頁一頁慢慢看的

    就像有一股暖流流過一樣,

    竹竹真是令人會心一笑的小捧油啊

    值得啦~真的值得~

    竹竹值得妳替她變成熊貓眼^^

    不知道妳有沒有覺得,雖然好像是為她付出

    但其實每個分分秒秒,最感到幸福滋味的卻是自己^^

    哈^^

    竹竹的慶生會超熱鬧的,阿姨也要對妳說聲生日快樂溜~

    當個小女生美嘜的,可以很獨立,可以很撒嬌

    可以愛漂亮~厚厚~

    1-2歲也要好好長大,聽爸拔媽麻的話喔^^

    回覆刪除
  2. 我跟貞琪也一起收看了喔!!

    做得很棒~

    我也第一次看到竹竹小時候的照片耶

    (好可愛喔^^)

    不過小孩真得長好快唷

    一下自就又不一樣了!!



    暗自發4以後也要每個月記得拍照

    希望將來一歲也做一本送Lucky~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很棒的紀念喔

    有空就多拍照,小寶寶長得很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