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即將滿19週

上週五晚上回娘家吃飯,吃到一半突然覺得肚子好像觸電似的動了一下,

心想難道是傳說中的「胎動」?

吃完飯後,到大伯父家領取堂嫂給我的「恩典牌孕婦裝」,

不小心多喝了幾杯茶(雖然聽說不能喝茶,但真的很想喝...),

想說工作了一週超累的,應該不會失眠吧?!

沒想到果然還是失眠了,從12點到凌晨3點多又看電視、又上網,

後來到床上躺的時候也是睡不著,肚子裡的小蘋果也跟著我一起失眠,動來動去。

隔天一早又搭著遊覽車南下參加妹妹的喜宴,折騰到晚上9點多才回到家。



小蘋果如果可以表達的話,一定會向我提出嚴重的抗議吧!

不只偷喝茶,早上還常常跑步追公車,通勤時走路的速度也沒放慢,走的超快,

在肚子裡面一定晃的很不舒服....

今天還有同事提醒我,最近在發育腦部,要小心一點...

如果因為大人的疏忽影響到小孩,可就不好了。



看到新聞中,有的未婚媽媽在家中產子後丟棄,或是有人肚子痛掛急診才知道已懷孕要生產了,

然後都生出健全的小孩,我覺得真是太厲害了,像這些案例應該在孕期中都沒在保養吧

哪像我們這些新手孕婦,怕東怕西的....



說到害怕,傳聞中生產的那一刻最令我擔心,

為了好生一點,打算去上孕婦瑜珈,聽說很有用,

也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孕婦朋友交換心得。

我覺得女人聊孕事,就好像男人在聊當兵的事一樣,

都很有話聊耶!



明天就滿19週了,快要到孕期的一半了,媽咪加油!

小蘋果也要加油!

2 則留言:

  1. 胎動大約會在20週發生,有些人早、有些人晚。

    但,無論如何,這都是最美妙的體驗!

    感受到胎動之後,就會更加覺得肚子裡正孕育一個小生命,

    妳們兩變成生命共同體....很棒的感覺!

    有時候,當妳工作到一半,寶寶在肚子裡輕踢,

    妳還會不自覺地露出會心一笑呢!

    這時候是妳整個孕期最輕鬆舒適、胃口最佳的時候,好好享受吧!



    還有,如果要享受孕媽咪的好處,就利用這時候走路還不太會辛苦時,

    去參加媽媽教室A一些贈品吧!可以增加知識、贈品也都不錯喔!

    另外,帶媽媽手冊去麗嬰房可以兌換寵兒禮喔!(這很實用,我有換到)

    回覆刪除
  2. http://www.tasteforlife.com.tw/

    紫金堂月子餐

    http://www.christabelle.idv.tw/archives/2505#more-2505

    這位小姐有試吃過生理餐



    最近身體虛弱

    想點個健康餐來補一下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