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愚痴的凡人

這標題....對,是說我
自從去年妹突然離家出走
蜜月旅行完就打算出家
我就被一股憤怒的心魔纏住了

啊..關我什麼事
我也無權同意或不同意
充其量不就是她連跟即將臨盆的親姊姊說一聲都沒說
生完後也不聞不問而已
是我太過入世了
這些人情事故對出家人一點意義都沒有的

有種別人吃米粉我也跟著喊燙的感覺
最難過的只有我的父母吧
辛苦把小孩生下來
從小就拉拔屎尿(現在體會ing,真的很辛苦..以前只有布尿布耶..)
餵奶,餵飯,教爬,教站,教走路,教騎車,教開車
(現在翅膀硬了就把車開到高雄出家去了)
看網路上都批評阻礙出家是不好的行為
我也為這件事造了不少"口業"
現在想想真不值得
人家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
你在那邊生氣個什麼勁兒呢?
哈哈哈
只能笑自己真是太愚痴了
趕快放下,才是讓自己快樂的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