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冬衣添購

最近時間常常浪費在上網window shopping
沒辦法,網路上賣童裝的店家實在太多了
自從我放寬原本的條件(台製)以後
那些"日單","美單"的可愛小童裝就一路攻陷我的購物車了
所謂"日單","美單",其實都是中國製的居多
標榜日本/美國品牌,設計,中國代工

童裝其實蠻便宜的,只是很快就不能穿了
今年春天買的長褲,秋天就變七分褲了
勉強穿著,明年大概就不行了
所以我後來都買大一點的,例如現在77cm
就買90cm的衣服
但最近又覺得冬衣還是合身點好,
保暖度比較高,也不怕褲子太長絆倒
所以又開始買一些80cm的衣服

這幾天寒流一來
我又開始焦慮保暖衣物不夠
畢竟我們住山上...粉冷的
整天有空時都在網路上比價...
有時又整個購物車刪除...簡直就是浪費時間
希望花錢花在刀口上
所以都是買居家服為主

社區一個好心的鄰居把她女兒的舊衣給了竹竹幾件
我問她怎麼不留給兒子穿,她兒子小竹竹二個月
她說男生穿粉色衣服怪怪的~~
當女生還不錯耶,什麼衣服都可以穿
這也點醒我少買一些粉色衣服
以後要送人或處理掉時比較方便

不過現在上網買,很多都賣完了,
也沒什麼花色可挑
就隨便看看囉
今天又買了空氣棉的居家長褲及襪套等等,約600元

其實網路購物比較適合我的個性
去實體店面買時常常都會很隨性,或看店員服務之下
不好意思不買..
網路的話,反正我時間多,就可以好好比價,
有時衝動點了太多,在結帳前三思後會刪掉

宅經濟真的很盛行耶
看那些商店街的賣家評價都上千筆,上萬筆的
我這個宅媽的貢獻還真是微不足道

2 則留言:

  1. 以前我都覺得婦嬰用品網購那麼多家會賺嗎?!有人買

    嗎?!

    now I understand~

    宅經濟貢獻的成員除了宅男宅女,

    還有許多不得不宅在家裡的宅媽呀~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熱愛網購一族啊~

    有網路真是太方便了^^

    但有時買衣服,覺得摸不到料子,看不到大小

    有時也會買到嘸尬意的

    只好當作是學經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