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等待產兆

今天開始是我提早請產假的第一天
可是除了約20分鐘左右的宮縮以外,沒什麼其他產兆

昨天發憤做了超多家事
又曬被,洗衣,掃地,拖地,倒垃圾,資源回收...還去剪頭髮
把離家住院前的準備都做了
結果今天肚子的進度和昨天差不多
宮縮的頻率沒有比較頻繁
要等到10分鐘一次的陣痛才行

可能是昨天家事太認真了
今天有點嗜睡與疲倦
下午來養精蓄銳一下好了
每天晚上都要起來3~4次,胎動在夜間也最劇烈
白天反而沒甚麼活動,該不會是個夜貓子吧

妹妹比起姐姐活潑多了
姐姐那時候還讓我擔心到一天到晚去產房監聽胎動,有點胎兒窘迫的情形
這胎都免擔心,反而常常踢到我肚子超痛呢!

第一胎是預產期前一天先破水,再去醫院催生的
我希望第二胎不要是破水,因為催生會比較痛
就努力觀察宮縮的情形,直到陣痛吧!

工作方面實在是不想去管了
之前把產前假分小時或半天,隔天請
結果是代理人把工作都留給我,或是做錯了要去收尾...
讓我覺得更累,同樣的事情教了2,3次卻還是不行
種種煩累加上通勤的疲倦,讓我提早請了產假
要怎樣收尾就等我一月中旬回去吧

老公一直灌輸我一個觀念
工作上不是沒有我不行,但小孩不能沒有媽媽
於是我在職場的進取心便消失了
雖然比起其他人還是很積極做事,但總歸還是以家庭為重吧!

天氣好好,真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也有點想去看電影
但都怕半途產兆出現呢
根據高層次醫生的報告,預產期是這個周六
雖然我的主治醫師一直不願意調整他原先判斷的預產期(下周二)
還幫我預約了週六回診
唉!實在不想再去產檢了...等到地老天荒的感覺很糟
所以一直跟自己說就是這週了
等待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