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1Y6M五合一第四劑

今天早上難得早起,
趕在老公出門前準備愛心早餐讓他帶去
邊吃泡麵邊上網亂逛時考慮是否回去睡回籠覺
突然想起衛生所有幫我註記今天要去打五合一
頓時睡意全消,等竹竹睡醒就帶她搭公車去打針囉

運氣不太好,快走到站牌時錯過了一班車
等了一陣子見天空飄著濛濛雨,走回社區跟警衛借傘
又錯過一班車,來來回回浪費許多時間
去到衛生所天氣竟然變好了
而且人爆多的,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小朋友在預防接種
大概是不景氣,大家都和我一樣省錢吧
照例填表,自己幫小孩量身高體重(81.1cm/11.1kg)
可能離上次打針隔了稍久時間,也或許是很多小朋友讓她感到愉快
竹沒上次那麼緊張,撐到醫生看診才開始哭

醫生就用聽診器聽,再看看牙齒
然後突然問我"他的兩顆睪丸下來了嗎?"
"啊?"(我想是聽錯了吧)
"蛋蛋啊 ..他的兩個蛋蛋下來了吧"(醫生和藹的再問我一次)
"她是女生耶"(沒接觸過男寶寶的我,其實完全不知道這時就有男女之分囉)
"唉唷,怎麼這麼查甫面"(醫生覺得非常糗....我則是忍俊不住大笑出來)
以上是今天的小插曲
平時被路人誤認為是男生慣了,想不到連醫生都搞錯囉

看完診確認身體狀況ok,就輪到護理師打針囉
照例大哭
身體掙扎扭曲,都好擔心沒打好...
下次是年底的日本腦炎,然後再來就是小學了

今天打完生龍活虎的,但是大腿蠻紅腫的
應該沒事吧

1 則留言:

  1. 我聽說日本腦炎是3月和4月的時候打耶~

    上次中和衛生所也有寄打日本腦炎的通知給我

    而且有兩劑,隔兩週再打另一劑

    因為夏天是流行的高峰期,所以都是在夏天前打的

    妳要不要再確認看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