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網購衣服

這個週六大妹要訂婚囉
有了幫竹竹網購衣服的經驗,決定也幫自己網購洋裝
上週下標後,還向賣家報了我可恥的三圍及身高體重
希望衣服可以合身一點,怎知到了今天都還沒送來!
不知會不會開天窗?因為我平時都沒在置裝,最多的衣服就是上班的襯衫,長褲
還有休閒服,以前遇到宴會都是去向老妹求救借衣服
現在變胖了也沒辦法借了

前幾天我就有預感會有變數,趕緊另外下單跟別的買家買別的洋裝
想說一方面買個保障,一方面結婚的婚宴也可穿哪!
還好寄貨很快,前天就收到囉
穿上去的感想...很像懷孕5.6個月的大肚婆
一整個感覺糟,決定要來退換貨了
這也讓我更擔心另一件不知會不會也這樣?
現在談減肥也太晚囉
這一陣子又常常心情低潮,多吃少動,沒瘦就算了,還了!

明天如果衣服沒寄來,我一定給它負評!拖了一個多禮拜了,也有打電話去說
唉!希望A計畫可以成功,因為B計畫已經提早出局了,C計畫還沒出爐.....

2 則留言:

  1. 我在fb看了妳妹的婚紗照哩~

    拍得很好捏~恭禧恭禧^^

    天氣就快漸漸回暖了,心情會開朗起來的

    有空就推著竹竹一塊出去小散個步

    夏天一定會更苗條的,加油~一定要開心喔^^

    回覆刪除
  2. 我不太敢在網拍買小禮服 因為model穿起來都很美 可是到自己身上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所以我都到夜市的衣服批發買 至少可以一直是穿到滿意為止 但節儉的我通常也只是穿

    穿過過乾癮 下不了手 因為覺得自己穿起來也沒那嚜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