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放羊的小孩

臭竹竹最愛做的事就是幫媽媽關電視
因為她的臭媽咪只要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或坐到電腦桌前,就完全失控不理她
為了不當電腦、電視孤兒,會一直纏我,
尤其是只要看到我在打電腦,就會特別「番」、「盧」
在旁邊鬼叫、爬到椅子上從後背抱住我,
然後不乖的小手往前面鍵盤亂按,吵著要看哆拉A夢(我的桌面圖案)
或是說「媽媽我想要大便,要找馬桶寶寶」
這句話對於處於戒尿布瓶頸的我而言是必殺技
我就會乖乖的站起來,帶她去客廳找小馬桶

但是她已經幾個月都不乖乖在上面上廁所了
發覺她似乎有排斥小馬桶的現象,可能明明要大小便卻因為蹲馬桶忍住
等蹲半小時以上徒勞無功之後包起尿布才大or尿出來
數不清教了幾次了,但是她只有在要我離開筆電時才會說要找馬桶寶寶
然後每次都是假警報,真的是放羊的小孩
我現在有時就會不耐煩的不理她
因為她已經把上廁所這件事當成一種手段了

也許這個夏天沒辦法成功戒尿布了
悲觀的我如是說

3 則留言:

  1. 我家霏霏今天下午在我用電腦用得正開心的時候~

    居然把我的電源線給拔掉了@@

    (這小子力氣真得有點大)

    (還是她是要我抱她使出最後手段 ^^")

    也常在我用電腦時

    發出聲音&爬到我椅腳邊示意要我抱她



    看來現在小孩要爭寵的對象不是弟弟妹妹

    而是電腦了~哈!

    回覆刪除
  2. 呵呵,看到你要傷腦筋變出一桌菜

    覺得好好玩喔~

    我完全是老公下廚 我洗碗的份哩~

    期待你的好菜,要記得拍照唷^^

    回覆刪除
  3. 呵呵呵~真的是大成功

    好有趣的體驗喔

    聽起來就很豐盛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