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馬麻,我想要...

竹竹最近除了喜歡說「不要!不要!不要」(聽她尖聲著說「不要」真的很討厭)以外,
也喜歡表達需求,會跟我說「馬麻,我想要
…」
例如想要大便(不過這通常都是騙我的)、想要看巧虎、想要看Baby TV、想要去床上睡覺覺等等

昨天下午陪到她睡著我就溜出房門,等時間差不多了再進去叫她,
結果她一看到我就說「我想要馬麻跟我一起睡覺覺」,覺得這孩子還蠻會表達的,
之前都是重複我們講過的話,現在竟然會自己組織成句子了
我和她爸爸都喜歡拿她現在和以前那個軟弱無力的小嬰兒相比,
真的進步很大,會跑來跑去拉不住、會表達、會高興、會不爽,
一天一天在長大呢!

竹爸問我臭竹什麼時候開始會叫媽媽的?
其實我也忘了,因為我並沒有很認真在紀錄她的成長
甚至那一刻的情景也忘了,
因為她時時都帶給我許多驚奇,舊的記憶也就被新的事物覆蓋了
想說幫她製作第二本點點印寫真集,
似乎也比去年力不從心了(老了嗎?)
今年可能要拖搞到年底了。


1 則留言:

  1. 呵呵~如果很會說話的竹竹遇到有口難言的小沛彤

    一定很有趣啊~

    說不定可以刺激一下我們家這隻倔強小妞

    多說一點,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