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戒尿布檢討

去年竹竹還未滿一歲我就興沖沖的買了號稱史上功能最強的小馬桶了
結果現在快二歲了還沒戒尿布成功
因為不想给她壓力,怕會造成反效果
所以我也不是很積極,想到時才會讓她蹲蹲馬桶
偶爾積極一點就整天穿學習褲或小內褲
當然免不了大在地上或褲子裡,要清洗~~

結果夏天已經快接近尾聲了
還在原地踏步,甚至發現她有依賴尿布的行為
常在蹲馬桶時央求我幫她穿紙尿布
似乎想上廁所卻只想上在尿布裡
只剩一張嘴,成天嚷著說要大便、要找馬桶寶寶
結果都是空穴來風

難道是尿布品質太好了讓她這麼依賴嗎?
只要幫她脫褲子&尿布就該該叫說不要
寧願穿著尿布蹲馬桶
真是不了解小孩子的心理呢!
希望她某一天可以帶給我驚喜
戒尿布這領域真是難倒我這個菜鳥媽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