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筆記:林口何嘉仁

今天中午帶竹竹出門,原本只想去買封箱的膠帶,
沒想到母女倆逛呀逛的,竟然晃到黃昏市場都開始了
一不小心又買了魚、肉、菜、豆腐、豆漿一大堆,都忘了要搬家要少買點東西,
自己煮久了,還真不習慣外食,最後一週還是儘量自己煮吧!

在黃昏市場的隔壁,就是林口何嘉仁分校,門口有大大的河馬圖案,
每次竹竹經過都要大聲喊著河馬hippo,引人側目。
以前曾經有考慮過這家,因為買菜時都會經過,但是又覺得菜市場旁邊人聲鼎沸,
又有好多攤販聚集&違規停車,感覺不是很喜歡,
所以很多次都忍住沒進去問,沒想到今天被竹竹拉進去,
她很好奇的問我這是什麼,跟她說是學校,馬上就吵著說要去學校玩,
就拉著提了大包小包的我進去了,剛好有一對夫妻離開,所以門口的老師閒了下來,
可以讓我問一下,至於竹竹則是馬上跑去牆邊的書櫃翻書看著。

果然老師說竹竹目前不適合入學,因為他們目前只收到98年8月31日以前的小朋友,
要等到今年8月以後竹竹才可以去讀幼幼班,提早去讀二次幼幼班對小朋友也不太好,
還好我已經申請延長育嬰假到9月了,就照原訂計畫今年夏天再去念吧!
如果阿公可以幫忙帶的話,說不定還可以更晚一點入學,再看看囉!

問了一下學費,一學期離離扣扣的費用合計再除以六,每月約將近15000元(制服要另外買),
另這是雙語學校,半天美語、半天中文,這樣的價格似乎還算OK
如果竹媽回去上班的話應該負擔的起,
收託時間是早上7:30~下午4:00(可以延托到晚上7:00),
這除非有人可以幫忙,不然和我們的工作時間也無法配合,
想到要搬到更荒涼的地方,上班的話要早上7點以前出門,而且幼稚園這裡對我們有點不順路,
所以就算要讀的話也得想辦法才行。

我想以後選擇竹竹的學校時,交通是很大的考量因素,
目前想到的是林口勁寶兒,之前有參觀過它的托嬰的部分,覺得還不錯,
可是當時不順路,時過境遷,搬到新家以後,這間就變的蠻順路的,
有機會再去問問吧!
另外還有屬意的教會學校,也是有點兒不順路,總之交通問題不解決,學校的選擇性就少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