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閒聊

晝伏夜出的竹媽,現在都很"早睡"(早上4點@@)
一睡就不小心睡到中午
竹竹醒了以後,會靜靜地像隻小貓一樣依偎在我身邊躺著
直到我睡醒,她就會開心地去開燈,然後玩玩具或看書

昨天睡醒以後母女閒聊
竹媽:"竹竹,以後要不要去念幼稚園?"
"好啊!可是我想要馬麻跟我一起去!"(這傢伙警覺心還滿高的)
"可是~~其他的小朋友都自己去,沒有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耶"
"恩........................我想要和馬麻一起去,我自己一個人去會哭哭~~."
"去幼稚園可以跟小朋友和老師一起玩,還可以吃點心喔!竹竹去上幼稚園,馬麻去上班好不好?"
"上班幹嘛?"
"賺錢錢給竹竹買衣服和玩具啊!"
"還有ㄌㄟ?"
"還有布丁和冰淇淋...."
"馬麻等下課時間到了就會去帶妳回來"
"好啊...我去上幼稚園,馬麻去上班"

我想到時候還是會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