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終於找到 維他命 歌詞

作者  azy2012 (mir) 看板  lyrics


 標題  Re: [問題] 兒歌  關於維他命的


 時間  Fri Jun  1 01:09:56 2012


───────────────────────────────────────


 


維他命


 


曲:康謳  詞:浥塵


 


我是甲種維他命  幫助你不生夜盲病


木瓜  肝腸  乳汁裡


含有豐富的成份


朋友們希望身體好


千萬不要把我看得輕


千萬不要把我看得輕


 


我是乙種維他命  幫助你不生氣病


酵母  豆類  胚芽米


含有豐富的成份


朋友們希望身體好


千萬不要把我看得輕


千萬不要把我看得輕


 


我是丙種維他命  幫助你不生壞血病


甘薯  水果  蔬菜裡


含有豐富的成份


朋友們希望身體好


千萬不要把我看得輕


千萬不要把我看得輕


 


我是丁種維他命  幫助你不生軟骨病


陽光  肝腸  牛油裡


含有豐富的成份


朋友們希望身體好


千萬不要把我看得輕


千萬不要把我看得輕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 則留言:

  1. 好懷念喔!我都忘記有這首歌了...看了歌詞居然還能不加思索就唱

    了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