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竹竹人生首航~九州紀行 8

第四天-診所「見學」


隔天起床後就被尚美帶去看醫生了,我本來不想去的,


因為沒健保,看自費的很貴,但在她的堅持之下還是去了。


醫生有觸診(按肚子)還有抽血檢查(有發炎指數),


診斷結果是腸胃發炎,只能喝味增湯、粥之類的非油膩食物,


一回去就被要求臥床休息了。晚上我才發現狗狗不見了,


原來他們特地把狗狗送去「住旅館」,要讓我好好休息不會被吵到,


任憑我怎麼跟他們說,不是狗的問題,晚上睡不好其實是竹竹的爛睡姿,


還有哭鬧等等,我不是被狗吵到~總之我病沒好,なぎ是回不來的。


 


於是我乖乖吃藥、喝湯、吃粥,努力好起來

他們則帶竹竹出門去分送我們帶來的土產(鳳梨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