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竹竹人生首航~九州紀行9

第五天-竹竹的嶄新體驗


為了隔天(第六天)原訂的指宿溫泉旅遊,我努力臥床,


把之前的疲累補回,老公也一直幫我量體溫,但還是都有發燒跡象,


希望讓我好好休息,也讓竹竹不虛此行,今天竹竹就和竹爸&日本竹嬤,


一起出去玩,有魚工場見學,也有開船出海捕魚,也去採草莓、看動物,


竹竹玩得很開心,但是一天到晚黏在我身邊的她,也不能習慣沒有我的日子,


只要一回來看見我就黏著不放,出門以後「沒魚蝦也好」,改黏爸爸。


 


在陌生的環境下,語言又不通(她已是可溝通的小孩,可惜只會講中文),


還跟媽媽分開,我覺得竹竹一天比一天不開朗,一遇到不爽就該,


動不動就找媽媽(平時在家都可以不理我,自己找樂子),


加上都不吃東西,只喝奶,連洗澡都不洗,令我很擔心,想回家了。


晚上睡覺時覺得她的額頭很燙,不確定是不是發燒,


但老公睡得很熟,我也怕吵了大家,也希望讓竹竹好好睡,

就擔憂的等到天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