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幼兒園第二天

隔了一個颱風假的第二天上學
下午準時去接她
心裡想應該是她很高興地過來抱住我,然後一起回家的溫馨畫面吧!
結果不是.....想太多了

竹竹只顧著玩盪鞦韆及溜滑梯等遊樂器材
完全不理我
然後喊說"我想要坐娃娃車回家啦!!"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媽媽是騷擾小孩的陌生人吧@@
僵持半小時,終於被我抓回家了
第二次上學終於哭了,不是因為上學,是因為不想跟媽媽回家~~~

既然這樣,決定在回去上班以前,都讓她搭娃娃車上放學
至少比機車安全吧
第一個月的月費加上離離叩叩的書包錢,制服錢,團險保費,還有新增的交通費...
加一加也要7千5左右,價位算是一般般,比公立的貴,比雙語的便宜...
竹爸再撐著點掙錢吧!

一個人在家時,肩上有難得的輕鬆感,
本想好好將家裡大掃除的,但又懶洋洋,"大厝歹拚掃"!
還是和採購法當一下好朋友吧
希望可以趁這段時間好好準備~~~

3 則留言:

  1. 我好殘忍喔~看到她說她要坐娃娃車回家啦

    笑了好久…

    真是可愛又直爽的孩子,這麼快就擁抱新歡(上學)

    大概也是另類的令馬麻不適應吧^^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喔...居然是哭著不跟媽媽回家...

    我家的緯緯是哭1個月說不想上學...

    你們家竹竹的適應力比較好喔~

    回覆刪除
  3. 版主,今天我去參觀了林口幼稚園,參觀了幾家的幼稚園,真的覺

    得林口幼稚園的軟體設備真是吸引人。待下週參訪心語幼稚園後,

    就可以讓小孩自已決定他要選那間幼稚園了。若是他選了林口幼稚

    園,那我家的丞丞和竹竹就變成同學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