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上學記--第二周

上學第二周,終於遇到體能課啦!
下午去接竹竹的時候,整個園區的小朋友全部都穿運動服,
連園長和老師也都穿和小朋友樣式一模一樣的衣服,
竹媽都眼花了,找了好久才找到竹竹

竹竹似乎很餓的樣子,原本吵著還要繼續玩
說要帶她去買麵包馬上就跟我走了(和媽媽好像啊....)
和老師稍微聊了一下,就帶竹去上英文課了
路上買了個茶葉蛋稍微止飢,上完課再買便當回家當晚餐
決定這個月上完暫時休息一陣子,
一方面是以後竹媽去上班後,連上放學接送都有點難度,何況是再帶去上英文課呢
另一方面,竹竹常常跟我說不想去(其實老師和場地都不錯,不知她幹嘛不想去,大概是磁場不合吧)
所以就省下這筆錢囉!
幼兒園老師有跟我推薦一家舞蹈教室(竹媽主動問的,不是老師推銷的),是買堂數不是固定時間,
以後有機會再帶竹竹一起去律動一下好了

問老師其餘的小朋友適應得如何?老師說這兩天又有一些新生加入,新環境不適應會哭
可是竹竹都盯著哭的同學一直看,然後問老師"他們幹嘛要哭"
還好沒有連鎖反應全班一起哭,不然老師就忙翻了
真的很佩服這些專業的幼教老師,我一個人顧一隻就有時很累了,何況是一個班呢!
竹在學校的作息也被調得很好,因為白天活動量大,在家表現的狀況就是食慾變好,睡眠品質變好,
但有時比較不聽我的話,大概是脫離媽媽的魔掌,比較不受控制了
話雖如此,她會主動叫我問她:"在學校有時候會不會想馬麻?"
然後她就回答"會啊",
滿貼心的,雖然會想念媽媽,但是還是喜歡上學,學校更好玩呢
晚上睡覺時也會突然趴到我身上用力抱著我睡,大概想彌補一下白天離開媽媽的空虛感吧
隔天又迫不及待的要揹書包上學去

大概是睡太熟了
今早送我一個禮物....尿床
沒包尿布睡覺以來第二次尿床囉!
還好天氣不錯,小棉被,床單,被單全中獎了,趁機洗一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