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打破婚宴的詛咒,向辣媽之路挑戰!

因為我很討厭繁文縟節,以前本來打算公證結婚最省事的,
但是爸媽不准,所以最後是訂結婚同一天,喜宴也一起辦,半天就解決了...
幹嘛提這陳年往事呢....?
因為有個巫婆在我結婚那天下了魔咒
說這個新娘以後生完小孩就變胖且瘦不回來

這就是我不想結婚請客的原因
會來很多不認識的人,講一些奇怪的話
沒收紅包耶..吃免錢的還這樣
這是事後老公跟我說的,我當時在休息室
他在前面接待,聽到有客人對著我們的婚紗照閒聊
覺得很好笑才告訴我的
一點都不好笑....
就這樣在我心裡有個陰影存在

生完小孩其實體重減少很多,
餵母奶加上月子阿姨每天都幫我綁束腹帶,
產假結束回去上班時恢復得還不錯
但是餵母乳使得我的食量一直很大,
通勤,上班,育兒的忙碌也沒空運動,有睡覺的時間就偷笑了
後來還搬家...整個黃金減重期就錯過了
現在在家帶小孩,吃得其實還好,都隨便吃
有時當當人肉餿水桶,青菜水果吃得比以前多了一點
重點是沒有運動,加上年紀大新陳代謝變慢(這兩者應該有相互因果關係)
自己也沒恆心毅力

唉..肥胖的原因是自己,牽拖到婚宴的客人是有點誇張
但是....我真的不想一直當個胖胖的黃臉婆了
雖然老公嘴裡沒嫌我,但我相信他的內心深處一定希望自己的老婆瘦一點
也希望竹竹不要誤以為她媽媽生來就是這副德性
所以明天開始,我要用七日瘦身湯來減肥
加上網購的有氧韻律DVD幫我在家運動
到底能不能成功呢?
加油!Go!G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