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瘦身湯-Day2

昨天是水果日,今天是生菜日+瘦身湯
因為錯估形勢,想說到便利商店買生菜沙拉就好
還可以順便把家裡的禮券都用一用
沒想到鄰近的Seven和全家都沒什麼適合的
有的是裡面加炸蝦,有的是一半生菜一半薯泥沙拉
但附近沒有超級市場,只好把不適合的全部買回家
可以吃的部分吃一吃,剩的冰起來等竹爸回家吃

因為便利商店的生菜嚴重缺貨
今天又不能吃水果
到傍晚我已經體力不支了
老公晚上趕快去遠一點的便利商店找
還好買到2盒我甲意的,吃了一盒才有力氣準備竹竹和他爸的晚餐
依瘦身湯的說明,今天晚上我可以吃奶油烤馬鈴薯
礙於沒有烤箱,決定以炒紅蘿蔔和馬鈴薯代替
加水悶炒到鬆軟微黃,真是人間美味
吃了半盤以後,老公預言我應該會減肥失敗....

為了避免明天一樣發生生菜短缺情形
也為了幾天後的香蕉,牛肉,蕃茄等食材的準備
晚上攻去家樂福補貨
買了苜蓿芽,豌豆苗,及紫高麗菜等等,可惜沒有美生菜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今天感覺還是常常上廁所
難道喝那個湯有利尿的功能?
昨天的湯加了一些水再煮過,到晚上剩不到半鍋
後天可能有需要再煮一次

明天是生菜+水果日
繼續加油!

1 則留言:

  1. 那我也來給妳加油!

    我也覺得減肉很辛苦咧~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