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五分埔半日遊

因為託竹竹的表嬸從南部幫她把遺忘的鞋鞋順道拿上台北
也想去五分埔逛逛,所以昨天帶阿竹搭客運又轉公車加走路,
千里迢迢終於順利抵達以流行衣物批發著稱的五分埔
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整天都陰雨,抱著小孩又撐雨傘,又上車下車,
真的很累人,掃了很多逛街的興緻

以前學生時代不知道有這種地方,可以瞎拼買衣
工作以後都穿制服,也很少買衣服
後來換了一些沒制服的工作,也是到G2000買襯衫,
可以說從未逛過五分埔,
知道那裡店很多,出發前一天還上網找了地圖
但還是免不了在裡面迷路的窘境

上網買衣服習慣了,難得可以看到實體衣服
走過永吉路上一間又一間的童裝店,真是相當開心,
但是很多好看的衣服都是批發的,謝絕零售,真是令人洩氣.....
看來還是只能回家網購或買菜市場的囉

前幾天剛好南下也逛了嘉義市的夜市,這才感到強烈的韓流侵襲
有的服飾店店名就叫明洞or東大門呢
韓國進口的衣物這麼流行啊!
五分埔也是,一大堆標榜正韓貨的呢
除了帶竹去領回鞋子,還有個目的是要介紹我經營服飾店的表妹和竹的表嬸認識
想說同業的可以交流一下,沒想到竟然休假不在,真是可惜
一方面想幫表弟妹的店捧場,一方面也覺得自己少了條好看的圍巾
就違反家規買了made in Korea的圍巾和毛襪了
希望能幫我度過這個冬天

雖然我們家禁止買韓貨,但不可否認,有些服飾真的不錯
台灣廠商要好好加油囉!
看能不能設計出更棒的服飾把他們打敗
教育不要再填鴉啦(哎!離題了)○( ̄﹏ ̄)○

1 則留言:

  1. 其實 韓國的教育更填鴨呢 我記得唸研究所時 韓國同學跟我說 以前她們從學校晚上九

    點回來後 還要去補習班上課到12點呢 好像是要考高中還是大學的 我是覺得他們的企業

    和政府最近比較爭氣 他們不是有個官員因為貪污 還自殺 這如果是台灣 應該是掏空逃

    到美加去吃香喝辣的 債留台灣吧

    回覆刪除